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疑似奥迪S1 Sportback售价信息35.80万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6-09-13 10:36作者:孙永乐编辑:朱峰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疑似奥迪S1 Sportback的国内售价信息,作为性能版车型,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31马力的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或售35.80万元。

  奥迪S1外形方面相比普通版更具运动气息,搭配全新造型的五辐轮圈,十分个性。新车前大灯组由LED光源和氙气大灯组成,造型更加犀利,保险杠参考奥迪S系列风格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

  奥迪S1采用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并采用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改用全新多连杆后悬,以便活动更出色的操控性。其0-100km/h加速约5.9秒(Sportback版),最高时速均为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