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新一代GL8于11月上市 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11 09:51编辑:贾冀鸥

  GL8是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下唯一的MPV,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车型于2010年底上市至今已有6年时间,即将迎来换代。网通社走访多家上汽通用别克授权经销商后了解到,别克全新一代GL8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并提供普通版与Avenir豪华版。新车采用别克家族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并将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现款GL8车型所搭载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7千瓦。未来全新GL8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输出功率达到191千瓦,相比现款,功率增加54千瓦。动力上实现大幅提升的同时,这台2.0T发动机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有望比2.4升发动机更加出色。

  全新一代GL8采用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车头Logo与进气格栅用横向装饰条贯穿。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细节丰富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而Avenir豪华版车型则在一些外观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如采用菱形进气格栅、增加镀铬装饰等,以提升整体质感。

  全新一代GL8的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风格与全新君越等新车保持一致。新车采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按钮呈圆形组合;中控台中央用一根U字型的银色饰条将中控出风口与大屏进行区域划分;底部排挡杆旁有空调系统控制按键,同时其下方包含温度显示及更多的功能性配置按键。此外Avenir豪华版车型还采用了菱形印花座椅,预计后排有望提供更加丰富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