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GL8被比亚迪腾势D9拉下神坛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05 09:0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日消息,腾势汽车公布了5月份销量数据,其5月共交付11005辆,比亚迪腾势D9也将别克GL8拉下神坛,登顶单月全市场MPV销量冠军。

  同时,腾势D9仅用7个月,就创下新能源豪华汽车品牌最快交付5万辆纪录。在MPV市场,每卖出三辆车就有一辆是腾势D9。并且,腾势D9销售均价超过42万元,坐稳高端MPV的定位。

  据腾势方面介绍,从腾势D9的用户大盘来看50%是BBA用户增购或置换,20%是豪华MPV燃油车置换。甚至腾势中很多客户都是摒弃了雷克萨斯LM这种车,来买比亚迪的腾势D9。

  腾势同样重视客户共创,为响应客户需求提供更好服务,腾势将在第三季度推出用户呼声非常高的D9电吸门、二排一体式小桌板等精品,所有款型的用户均可进行选装。

  不仅硬件加装,D9 EV现已开启OTA升级,内容包括适用于高速场景的智能巡航控制 ICC,车道偏离辅助 LD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ELKA以及对女性用户友好的APA自动泊车辅助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