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5有望10月下线 将于年底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10 09:54编辑:贾冀鸥

  东风风神目前在SUV市场已经推出AX3、AX7两款产品,按照规划,今年还将推出第三款SUV-AX5。网通社从东风风神内部人士了解到,新车有望在10月下线,随后年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双横幅格栅设计,配以直列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AX5将搭载一台由东风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风神AX5整体造型上融入了“流、动”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上下分段式设计,上进气格栅线条与头灯轮廓相连,梯形下格栅底角与雾灯融合在一起,竖立LED日间行车灯分居两侧。前大灯组配备了带透镜的远光灯,转向灯也采用LED点光源。

  尾部设计,东风风神AX5融入了轿跑元素,后风挡配备扰流板,并集成高位刹车灯。前大灯与后尾灯相呼应,采用独特的“回”型光导设计,内部使用LED光源。4探头的泊车辅助雷达位于保险杠上方,镀铬装饰的后雾灯位于保险杠两侧。底部采用银色护板,排气尾喉被隐藏在护板下方。

  动力方面,AX5将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这台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