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UX概念车官图曝光 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10 09:24编辑:贾冀鸥

  雷克萨斯曾于今年2月在欧洲最新注册了三款汽车商标,分别为UX200、UX250和UX250h,应用于一款小型SUV跨界车,且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全新UX概念车,新车造型十分前卫,将在巴黎车展首秀。

  雷克萨斯UX概念车搭载了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并采用双排气设计,同时配备后视摄像头取代了传统后视镜。新车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并且在同级别SUV车型中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一代宝马X1。

  此前,雷克萨斯已经相继在澳洲和欧洲注册了UX系列商标,近日又在中国注册了UX200的全新商标。在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斜背式的车顶线条,从而使车辆的外形更为动感。

  雷克萨斯UX200车型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2.0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目前搭载于中国版本的凯美瑞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23千瓦。此外,雷克萨斯UX250车型则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2.5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与此同时,雷克萨斯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UX250h车型,并且在引擎方面有望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