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配“蓝色大嘴”格栅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9-06 11:27作者:石瑞编辑:赵旋丞

  今年作为“十三五”规划之年,海马郑州已经规划多款新车布局市场阵容。根据规划,海马年内有望推出新款纯电动车型—海马M3。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海马@3的谍照,新车是海马M3的纯电动版本,中网配备"蓝色大嘴"格栅,整体造型效果十分夸张。动力方面,这款电动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的电动机。

  外观方面,海马M3前脸中网采用单辐式镀铬条装饰连接海马车标,配合线条锐利的大灯,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下方大嘴造型十分夸张,配以蓝色/黑色饰条装饰,造型非常犀利。尾部造型十分简约,后备箱把手处被白色饰条包围,整体尾部质感十足。此外,M3下方保险杠加装了蓝色饰条,整体更为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