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推纯电动车型 续航里程超300公里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9-06 09:06作者:石瑞编辑:赵旋丞

  荣威RX5不久前正式上市,根据新车规划,上汽集团接下来在SUV细分市场进一步发展,同时补强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从荣威内部人士了解到,上汽集团将推出全新纯电动SUV,新车基于RX5打造而来,续航里程超300公里。此外,到2020年上汽自主新能源将推出不少于6款产品,其中SUV占五成。

  从规划来看,上汽新能源产品的投放将集中在SUV车型中。上汽集团在完善新能源产品的同时,也将顺应市场需要,推出不同定位以及驱动方式的SUV车型。其中,除了规划推出的纯电动RX5车型外,目前这款车还拥有汽油版与插电混动版两款车型。

  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王晓秋此前曾向网通社表示:“荣威全新SUV除了拥有传统动力、插电式混动版本,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其中,纯电动版本续航里程超300公里。而荣威这款即将面世的SUV车型将基于与名爵锐腾相同的SSA(Scalable Suv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

  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型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纯电动车型以自主品牌为主,北汽、比亚迪等车型都是自主新能源细分市场中的主流车型。目前,北汽旗下紧凑型电动SUV EX200续航里程达200公里,全新荣威RX5纯电动版超300公里,未来新车上市后,续航里程将有明显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