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T车型上位成主角 艾瑞泽7能逆袭不?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8-17 14:28编辑:赵旋丞

  车型:艾瑞泽7

  价格: 7.99-9.59万元

  可买指数:75%

  奇瑞现在很精明,不再搞大型的上市活动,而是很喜欢采用各地分站上市的形式,比如之前的艾瑞泽5,又比如这次中期改款的艾瑞泽7和艾瑞泽7e上市。其实不去折腾一场大活动也是好事情,这比大包大揽的邀请几百家媒体前往一个地方拍拍领导讲话、在朋友圈一窝蜂发上市价格要划算得多,毕竟媒体朋友参加过的活动太多,中期改款的车也就是走个过场。

  可是换成分站上市,搞一场明星演唱会和明星见面会,看着坐在下面的奇瑞车主和准车主们看到特技驾驶表演都要嗷嗷大叫的状态,这种效果不知道比单纯邀请媒体高到哪里去了。

艾瑞泽7

艾瑞泽7e

  说回正题,三年前艾瑞泽7上市时意气风发,这款被奇瑞自诩为“真正会造车”的品质之作在上市前各种好评,可惜上市后连不温不火都没有做到,月销量一度徘徊在两三千辆。为什么当时备受期待的艾瑞泽7没有成功?奇瑞其实一直在反思这个问题,但这显然不可能有一个准确的答案。

  或许因为价格贵了,1.6L自然吸气的车起步价为7.89万元,比当时的帝豪EC7贵了一万元,也比同期的逸动贵了3000元,如果算上优惠就更多了;也或许是因为消费者对奇瑞期望太高,当初奇瑞A3打出全面普及ESP的宣传语,结果到了“新阶段”的产品上却仅有顶配才有,奇瑞自己打脸了;又或者仅仅是因为营销问题,新设立一个“艾瑞泽”品牌企图切入高端市场的打法,并不适合奇瑞。

  但不管怎么说,艾瑞泽7的失利给奇瑞上了深刻的一课,而现在奇瑞就准备全力以赴的修正这个偏差。

  新艾瑞泽7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造型上并没有太多的调整,前脸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包括更为醒目的大灯造型、更精致的雾灯区域,修改后的尾灯看上去也更和谐。内饰方面更是延续了老款的风格,但是在配置上你能明显感觉到有提升,比如仪表盘中央的红色液晶显示屏升级为了彩色,中控系统也变为艾瑞泽5上那套的奇瑞Cloudrive2.0系统,算是不错的加分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