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小改配置增加 实拍奇瑞新艾瑞泽7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8-03 11:11作者:容荣举编辑:赵旋丞

  2013年7月26日,奇瑞艾瑞泽系列首款车型艾瑞泽7正式上市。2016年7月26日,中期改款的艾瑞泽7宣布上市,时间间隔不多不少恰好3年,奇瑞为老艾瑞泽7准备的这份生日礼物意义非凡。然而我们更感兴趣的是,三年过去,艾瑞泽7有什么变化呢?

  改款艾瑞泽7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观和配置两个方面上。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包括前大灯、前保险杠的形状和格栅边缘的材料。尾灯亦然,其形状和光源的发光形式也不同于老款。至于车身尺寸,新款艾瑞泽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52/1825/1483mm,轴距2700mm,数值同老款艾瑞泽7完全一致。

  外观小结:我们常说审美从来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新款艾瑞泽7在不大刀阔斧改变车身轮廓的前提下给我们带来了难得的变化。但老款艾瑞泽7也不错,前福特和前保时捷的设计师们都才华横溢,他们恰到好处地定调了艾瑞泽7的优雅气质。所以如果问我更喜欢新还是老艾瑞泽7,我也一时拿不定主意。当然,一些物理性的进步是可以肯定的,比如新艾瑞泽7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胎压监测系统,值得一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