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厢车没未来?POLO第一个喊不答应!

来源:爱车途闻时间:2016-07-06 10:13编辑:贾冀鸥

  在国内,两厢车的认可度向来较低,加上现今小型SUV的肆虐生长,留给两厢车的仅是凤毛菱角!也许这时候,有些车子就不答应了,虽然市场狭小,但也能争得几分田地……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它的英文名叫POLO,中文名叫菠萝。POLO省油、扎实的底盘,车身灵活性是卖点。当然,定位小型车,空间自然是短板。POLO最大的槽点,还是简配到让人发麻。但是,新POLO的表现可是两厢车市场最优异的,5月悄无声息的挤进轿车榜单前十,遥遥领先高尔夫。POLO性价比一般,是追求品质代步的选择,市场终端普遍有1万多优惠。

    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高尔夫是一款相当经典的车型,到现在已是第7代。高尔夫是同级为数不多的精品,做工用料保持较高水准,在日常舒适性与乐趣上有所平衡。即使是小钢炮GTI,也已被冠以“买菜车”之名!安全配置到位,也算对得起十多万的起售价。结合市场终端最高4.5万优惠,多少能够让十多万的两厢车变得理性一些,高尔夫适合追求精品的消费者。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小型车空间的翻身仗,必须由飞度打头炮!基于本田MM理念,身为小型车的飞度有着越级的乘坐、储物空间,成为其最大的卖点。另外,其搭载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动力,在同级也有不错的表现。不足的是安全装备差意思,安全气囊稀少,ESC也只有顶配车型才有。飞度自身性价比已经不错,市场也没多少优惠,如果要顾点家用又有点玩心,飞度可以是个选择。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运动的造型是福克斯的一大亮点,独立后悬架也没像对手那样被阉割。相比高尔夫,在装配工艺上就差了许多,底盘路噪较为明显。后排空间比较一般,若偏向家用还是选择福睿斯较为理智。虽然福克斯也有偏于舒适的倾向,但扎实的底盘、操控性还是保留了下来,其1.5T车型也换装了更平顺靠谱的6AT。若是小两口之家,又要运动,两厢的福克斯可以入选,市场终端也有近2万的优惠。

    丰田致炫

    指导价:6.98-10.88万元

  两厢车也加长,那就是广丰YARiS L 致炫。定位小型车同样有着不错的空间,但仅凭空间,市场表现必然不如飞度。若致炫在安全配置上能做的好一些,表现将会更均衡。造型运动感强,1.5L动力代步用。底盘表现是个惊喜,不单薄,同时有丰田品质的光环加持。市场有着1万左右优惠,6万多的起步价对于致炫来说,性价比也不错。

    写在最后

  小型SUV的发展,对两厢车来说确实是雪上加霜。但要相信,空间不是所有人的诉求,而“精品”则是多数人的向往。天天满载的情况能有几时?若是代步用车,何不选个驾驭轻松的两厢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