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不起smart fortwo 可选这三辆小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6-23 09:48编辑:王立银

  当smart fortwo在市场走红的时候,许多人将之称为有钱人的小玩具,smart fortwo车型小巧,只能坐下两个人。不可否认,如果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花十几到二十几万元买这样一款微型车确实不是很合理。smart fortwo是有钱人的座驾,那些独立的精英人士才是它的目标消费者,普通工薪阶级只能望而却步。但如果你是一位有强大独立性且酷爱个性的消费者,并且经济能力还没有达到能够购买smart fortwo的地步,想要够买一辆具有特色的代步车辆,不妨考虑下面几款与smart fortwo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小玩意儿。

  吉利熊猫:3.69-4.99万元

  外观:作为吉利旗下首款微型车,吉利熊猫是国内仿生学设计的代表。外观上,熊猫憨态可掬,圆圆的大灯周围围被黑边包围,像极了熊猫的黑眼圈。另外,中网和散热格栅合为一体,似一张大嘴,配上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神态可爱不已。应该来讲,外观是熊猫最具特色的地方,极高的辨识度,也是展现其个性的一面。

  内饰:吉利熊猫在售有三款车型,下图为2015款1.0L手动帅真版内饰(手动萌动版内饰不一样)。圆圆的十中控大屏也是浓浓的可爱风,不仅科技感突出,还能够与手机互联,实现多种功能。另外,左右对称的圆形出风口与萌萌的外观相呼应,考虑到成本原因,用料多为硬质塑料可以理解,不过做工方面还有待提升。

  发动机:1.0L、1.5L

  变速箱:4挡自动、5挡手动

  点评:作为一款微型代步车,吉利熊猫的仿生学设计绝对是该车最大的卖点。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均可选择,特别是自动挡车型,适合拥堵的城市道路。加上不足5万元的售价,熊猫绝对是经济实惠的代步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