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将推-全新捷恩斯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11 08:07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据美国汽车交易平台Edmunds统计,与去年同期相比,插电式混动车型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总销量上升了40个百分点。随着插电式混动汽车越来越多地获得消费者认可,各大汽车制造商也纷纷加入到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研发队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topspeed获悉,现代即将推出搭载全新动力系统的捷恩斯车型,以完善和丰富产品线。同时,也实现了销量提升的整体目标,而这均要得益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

  现代美国汽车公司CEO Dave Zuchowski表示:“现代在旗下产品线的扩充方面一直速度较缓,因此在捷恩斯车系中发布全新插电式混动版本无疑是一项重大举措。替代能源的发展是在未来汽车行业中日益重要,不仅仅针对主流市场,未来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多地延伸至高端消费市场。因此,现代需要加快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进度,而在燃料电池车还未风靡之前,插电式混动车型的推出将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现代有望在捷恩斯G80、G90等车型中率先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随后到2020年,插电式混动系统也有望被应用于现代捷恩斯的全线车系中。而在第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发布之后,现代还将在轿车、SUV以及跨界车等多类别车型中增添插电式混动版本。

  现代全新插电式混动版捷恩斯车型有望在今年后半年正式发布,并且将被同步引入到中国市场。得益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大幅增加,从而在同级别竞争车款中占有一定优势,而更低的燃油消耗量与性价比也可助其获取更大的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