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混动使者 AMG S63 E Performanc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8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学

  在这个逐渐被电气化的新时代,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在淡化自己品牌旗下的燃油车系,并积极的补充新能源车型,为了满足苛刻的排放法规,各大传统汽车品牌也都在用各种方式来延缓降低由于改变动力形式而给车企自己和消费者带来的双向不适。动力形式上的转型是注定的,但对于逐渐老龄化的社会来说,迅速短期的转变无疑是不现实的。大家也可以看到,传统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大多都不会很贵,因为在中国市场中接受并立马消费新能源车型的大部分受众,绝对不是积累了一辈子家产的中老年消费者。就像今天编辑要详解的这台插电混动AMG S63 E Performance一样,搭载了V8和电机的它,目标用户也绝对不是那些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虽然现在奔驰有了纯电的EQS,但它从根上就无法取代传统S级在大部分消费者心中的位置。

  外观:来自AMG的气场

  整体来看,全新AMG S63 E虽然基于了标准奔驰S级的造型进行设计,但来自AMG的种种痕迹,都让它脱胎换骨,升华成了一台与众不同的性能豪华轿车。直瀑式的中网、宽大的轮圈、运动暴躁的排气以及遍布整车外观细节之处的碳纤维装饰板,都赋予了这台新车强大的AMG气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