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推新“运动版”力狮 采用新外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8 08:13作者:高翔编辑:马一凡

  力狮(Legacy)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旗下的一款中型车款,第一代车型在1989年正式发布,目前共已推出了六代车型,其中最新一代车型在2014年正式亮相。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斯巴鲁正式发布了一款力狮Sport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独特的外观和内饰,搭载有2.5升发动机。

  作为主打年轻化市场的新版本,斯巴鲁新力狮Sport采用了更加独特的外观,车身多处细节应用了更多镀铬装饰。新车的中网处使用了暗灰色配色,雾灯四周有亮黑色包围,同时配有银色后视镜盖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更加符合“Sport”意味。

  内饰方面,斯巴鲁新力狮Sport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风格。新车使用了仿碳纤维内饰,同时大量应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配色,并使用了双色座椅,而座椅上的蓝色针脚与座椅颜色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对比。此外,新车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搭载了Starlink影音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排量为2.5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33牛米,匹配有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标配有四驱配置,能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情况下提供最佳操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