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将推出新七座版风景 轴距/长度增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3 07:44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梅甘娜,而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又推出了第四代风景,保持着较快的产品更新速度。网通社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了解到,雷诺将推出全新七座版风景Grand Scenic,新车长度和轴距加长,有望在年底前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雷诺全新Grand Scenic将采用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前脸有望延续全新标准版风景的造型风格,但内部将使用三排七座布局方式。新车从C柱后部开始加长,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将加长40毫米和32毫米,第三排有望提供独立座椅,驾乘体验有所提升。

  与标准版风景相同,雷诺七座版风景将基于CMF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多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5升、1.6升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内饰方面,雷诺全新Grand Scenic七座版风景有望搭载全新R-Link 2影音系统,配有8.7英寸影音显示屏,更加方便驾驶员操作。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略高于标准版风景。在消费者对大空间车型的需求日益增高的情况下,新七座风景上市后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