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看那些被我们忽略的不叫座的SUV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6-03-10 11:13编辑:路桐一

  在中国SUV市场火爆的环境下,我们关注那些畅销车的同时是不是忽略了那些蒙尘的珠玉。在残酷的市场面前,一些品质上乘、性能出色的SUV车型却表现的有些事与愿违。

  观致3都市SUV

   售价区间:13.99-17.99万元

  观致3都市SUV从名字上就能看到它是一款为城市年轻人所打造的SUV车型。观致3都市SUV是观致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也是观致汽车首款SUV车型。

  观致在国内的表现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观致3的定价打破了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在自主品牌低价的印象。观致的各方便表现都不赖,无论是外观、空间、油耗、操控,就连自主品牌最不看重的内饰观致都照顾到了。

  观致现在定价可不低,完全对标合资对手的水平。但在口碑无竞争力,知名度不怎么高的情况下很难和合资品牌竞争。

  马自达CX-7

  售价区间:15.98-19.98万元

  马自达CX-7是马自达旗下一款CrossoverSUV车型,作为一款都市型SUV车型,CX-7与热销的本田CR-V、日产奇骏以及丰田RAV4是同一级别上的竞争对手。然而,CX-7的确有些老了,他的表现比起它的竞争对手们差得远。

  去年官方进行一次降价,降价力度非常大,最高降幅为7.4万元。让全系的售价进入到了20万元内,在中型SUV定位的它将价格拉到了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里,性价比提升明显,这样的做法有助于改善原本较低的销量。

  CX-7的设计目标是将动感操控、速度型外观与大胆表现力相融合。这款SUV具有鲜明的跑车外观特征,较其他SUV车型及跑车更为舒展和奔放。

  就车论车,以指导价来看,这性价比已是真心不错了。尤其是喜欢驾驶的,感觉还真是挺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