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起亚中期改款赛拉图曝光 搭1.6L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01-29 10:19编辑:褚津笙

  近日,搜狐汽车金狐谍获得了一组疑似改款赛拉图的测试车谍照。根据现有的信息来看,其或为现款起亚赛拉图的中期改款车型,动力上或仍然搭载1.6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外观轮廓与起亚现款赛拉图十分相似,车身上的伪装遮盖也采用起亚常用的形式。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测试车车头以及车尾造型更接近起亚现今的家族设计风格。前大灯更有棱角,尾灯也采用了更现代的设计。

  内饰方面:由于测试车的中控台被伪装布遮盖得很严实,因此具体细节无法窥知。不过根据车厢细节、门板造型等处不难发现其与现款在售的起亚赛拉图非常相近。

  目前尚不知悉这款车将采用何种动力形式,只能大致猜测其或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不久之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自主品牌华骐首款量产车正式曝光,该车与现款赛拉图基本一致,因此针对现款赛拉图进行特别的改动也属情理之中,但目前仅仅是猜测,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还需要进一步的谍照探明,搜狐汽车金狐谍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