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尚酷GTS车型发布 中国市场有特权

来源:易车时间:2016-01-27 08:44编辑:周奕

  近日,大众推出了新款尚酷GTS特别版车型。新车配备R-Line运动套件,相比前不久发布的尚酷GT Black版车型造型更激进。此外,尚酷GTS的车身拉花、真皮内饰和全景天窗仅在中国市场作为标配。尚酷GTS特别版售价为281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6.40万元)。

  在外观方面,尚酷GTS得益于R-Line运动套件的加入,整体造型极富运动气息。且车身配有红色与铁灰色相间的车身拉花。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将作为标配,同时也提供选装19英寸轮圈。新车将配有暮雨灰、烈焰红、脂玉白、光泽白、铟灰色和深黑六款外观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有更多带有“GTS”专属标识的真皮座椅和高尔夫球型换挡杆以及迎宾踏板等。值的一提的是,在国内市场尚酷GTS将标配真皮内饰和全景天窗以及GTS车身拉花。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28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