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长轴版随后就到 全新Tiguan年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1-09 10:52编辑:李响

  近日,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大众全新Tiguan将会在2016年底首先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上市,之后则会推出的国产长轴版全新途观。

  1.空间更大:全新Tiguan采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在空间尺寸上明显提升,就算标准轴距版本(轴距2681mm)也几乎和现款国产长轴版一样(轴距2684mm);

  2.国产轴距再加长:未来国产全新途观还将会在全新Tiguan的基础上继续提升轴距,空间表现可想而知。

  3.多种动力选择:海外全新Tiguan搭载四款不同参数的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10kW/132kW/162kW);而国产的全新途观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途观必然是卖点多多,除了MQB带来的轻量化、完整性和更大的尺寸之外,还有全新的MIB多媒体系统、LED大灯、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系统等等,看来这次国产后又要疯卖了,大众粉们做好加价提车的准备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