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日产推10款新车 配备自动驾驶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09 10:11作者:高翔编辑:李响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在1999年已成功收购日产36.8%的股份,并且达成雷诺-日产联盟,从而共享多项先进技术成果。近日,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雷诺-日产联盟将推出超过10款全新车型,随后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地区销售,并且有望配备自动驾驶系统,以提升新车的便利性与主动安全性。

  雷诺-日产所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够让车辆以“单线控制”的方式,依靠传感器在高速公路上的任意车道内进行自动驾驶。就雷诺 - 日产所推出的全新技术而言,不仅能够在高速巡航时控制车辆,还能在堵车时,由电脑自行管理加速与制动操作。截止到2018年,新车所配备的自动驾驶系统有望支持多车道之间的互联工作,从而达到全方位的自动驾驶功能。

  在2020年后,雷诺-日产所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将升级到更高水平,新技术将增加城市路口中的导航功能,这项功能代表了完全自主化的驾驶系统,而这项自动驾驶技术也能在保证便利性的同时,改善道路拥堵状况,并且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