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一代Q5明年发布 将大幅减重100kg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2-14 07:48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奥迪品牌旗下的Q3、Q5和Q7组成的“Q系列”SUV产品线为提升品牌销量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中Q5更是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出色的性能表现为众多同级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Q5的谍照,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有望大幅减重100kg,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全新第二代Q5仍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造型风格,同时也将借鉴全新Q7的设计理念。新车将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尾部使用双侧单出尾排。此外,新车还将使用一体式扰流器和全新造型的LED尾灯。

  奥迪全新Q5将基于大众集团旗下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得益于大量使用的高强度轻量化材料,新车有望大幅减重100kg。高性能车型SQ5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250kW,峰值扭矩将达到700Nm。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能源车型,奥迪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Q5,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行业领先水准。

  在SUV和跨界车市场依旧火热的情况下,众多车企纷纷推出改款或换代车型以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奔驰于不久前推出了GLK的继任车型GLC,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奥迪新一代Q5将在明年正式发布,并将在奥迪墨西哥工厂投产,上市后将为奔驰GLC带来不小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