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2-11 08:54作者:李霞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近日有外国网友拍摄到全新保时捷Panamera的谍照。

  从外形上看,新款保时捷Panamera并不是全面改版,而是在当前Panamera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善。同时,新款Panamera和其原版也有很大不同,不仅采用了全新MSB底盘,车尾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显得更时尚、小巧。

  来自斯图加特的消息称,由于采用了铝制高强度材料,新款Panamera减重高达200磅(约91公斤)。由于质量减轻,新款Panamera采用了其内部研发的更高效的V6和V8发动机。其中,最经济适用的车型Panamera S E-Hybrid的谍照也已曝光。

  此前,保时捷将其标志重新设计为“GT5”,有传言称新款Panamera将很可能采用此标志。然而,此事是否属实还有待证实。

  据悉,保时捷CEO Matthias Müller表示,下一代Panamera将于明年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