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菲亚特Tipo掀背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2-08 08:44作者:王慧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worldcarfans报道,菲亚特Tipo/Aegea掀背车的最新视频日前曝光,该车定于明年上市。

  新车的前半部分与轿车版并无二致,变化集中在尾部,以符合其掀背车的特点。并且,尾灯造型设计也有所改变。另外,后方的车顶位置的扰流板,刹车指示灯以及后雨刷浑然一体,而保险杠也配合其后舱门的设计而有所改变。

  视频显示这款车型内饰毫无意外地借鉴了轿车款的设计,并且对于掀背款车型,这样的设计也不错。总而言之,这款车型未来或将与雷诺达契亚,大众斯柯达的同类车型一较高下。

  这款Tipo/Aegea掀背式车配套销售的引擎方面,有很多选择:除了有1.4升95马力和1.6升110马力的两款引擎以外,还有1.3升16气门95马力的MultiJet II柴油引擎以及更为强大的1.6升16气门120马力的MultiJet II柴油引擎。配合这些引擎的还有五档或六档的手动变速器以及六档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