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哈弗新H9谍照曝光 新增4种动力搭配8AT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12-08 08:32编辑:李响

  有着自主品牌版普拉多之称的哈弗H9今年前10月已经完成了超过1.2万辆,整体位于20万元以上的定价区间,也成功实现了自主品牌向上的突破。作为硬派越野车型的哈弗H9销量当然不能和城市SUV的火爆相比,毕竟丰田普拉多的同期销量也只有1.7万余量。

  但是对于哈弗H9而言,也还是存在诸多值得提升的地方,首先就是目前的动力偏弱,毕竟自身整备质量接近2.3吨;其次就是整车油耗偏高。实际上从哈弗H9上市一年以来的销量也可以看出,前半年凭借新车效应,还能保持月均2000多的销量,但是近半年已经逐步稳定在月均700辆上下的销量。

  日前,我们再次捕获了一组新款哈弗H9的测试车谍照,外观方面看上去基本没有任何改动,标准的下挂式备胎版本车型。而内饰部分的变化也仅仅在于变速箱档杆部分,新的变速箱档杆变为了更加短小的电子选档杆,与奥迪A8有些相似的飞航式推杆极具科技感和豪华气息,采用电子选档结构后,变速箱档位的显示由档杆手柄上的字母显示完成。不过可以看到该变速箱面板还不是最终版本,预计量产车型会对该部分面板进行重新设计。

  实际上不仅仅是档杆式样和结构的改变,这也代表着变速箱从6AT升级为8AT,而与之搭配的则是四款全新的发动机。当然,现有的2.0T+6AT动力组合将继续保留,以低配版的身份与其他四款动力版本搭配。

  除了现款2.0T机型,还将增加一款高功率版的2.0T汽油机,发动机型号从现款的GW4C20升级为GW4C20A,最大功率从现有的160kw/5500rpm提升到180kw/5200-5500rpm,峰值扭矩也从324N?m/2000-4000rpm提升到350N?m/1500-4800rpm。

  不仅是峰值参数的明显增加,低扭输出的表现也大幅改善,新款发动机可以在更加宽泛的1500-4800rpm发动机转速范围内提供最强扭矩的输出。而且新款2.0T+8AT的组合,在动力提升的同时,还实现了更加经济的油耗,其百公里油耗市区工况12.8L、市郊工况8.7L、综合工况10L,对比现款2.0T车型三种工况分别16.9L、9.9L和12.5L的数值,均有显著降低。

  此外还将新增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型号为ED61,其最大功率140kw/4000rpm,峰值扭矩420N?m/1400-2400rpm,其最大功率不高,但是充分体现了柴油车型扭矩大,低扭输出高的特性。

  后期还将推出3.0T的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汽油版3.0T发动机型号EK61,采用直列六缸结构,配备缸内直喷技术和双涡轮增压,以及电子启停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5500rpm,峰值扭矩480N?m/1500-4000rpm。而柴油版3.0T发动机型号EK71,具备可变涡流进气,双涡轮增压和电控高压共轨、只能启停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230kw/4500rpm,峰值扭矩更是高达650N?m/1450-2800rpm。

  以上新增的四款发动机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和带有路况选择模式的四驱系统,而且也都全部达到了欧五以上的排放标准。更加丰富的动力配置版本将进一步实现哈弗H9的提档升级,也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