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插混动力 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4 08:44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大体上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与猎装车类似的造型,动力方面或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外观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出其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狭长的通风口,增加了些许运动感。

  侧面采用类似猎装车的设计,笔直的腰线搭配平滑的车顶线条塑造出修长低趴的车身姿态。尾部预计将对尾灯组进行调整,整体造型或将与前大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将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动多种动力形式。其中,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将配备48V轻混系统;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并匹配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