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谍照曝光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12-04 07:58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谍照首次流出。

  新一代科鲁兹掀背版基于通用第二代Delta平台(简称D2平台)打造,其轴距达到2,700mm,整备质量也减轻了113公斤。

  根据外媒曝光的谍照,尽管新车经过重度伪装,不过依然可以发现新一代科鲁兹掀背版沿用了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造型与三厢版几乎保持一致,包括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头灯,而保险杠处的细节则略有不同,雾灯造型则与现款掀背车类似。

  车尾方面,新一代科鲁兹掀背版整体风格与欧宝雅特较为接近,动感而修长的尾灯十分醒目。扰流板有所突出,也增添了运动气息。

  新一代科鲁兹掀背版也将采用与三厢版类似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另外,雪佛兰还将针对新一代科鲁兹掀背版于2017年在美国推出该车的柴油版本。

  据悉,新一代科鲁兹掀背版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推出,随后以2017款的名义上市。预计不久后该车还将进入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