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2款特别版尚酷英国发布 动感升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5-12-02 09:17作者:崔童编辑:李响

  尚酷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两厢双门轿跑,目前以整车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日前,大众汽车在英国率先发布了2款特别版尚酷。

  首先是改动较大的尚酷GT Black Edition。新车采用黑色车顶、轮毂、后视镜壳及扰流板,与白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同时,新车的玻璃也经过特殊处理,颜色深于标准款车型;接下来是尚酷R-Line Black Edition,这款车加装R-Line套件,整体风格向尚酷R靠拢。座舱内,R-Line Black Edition还换装绘有碳纤维纹理的中控饰板、运动方方向盘及Vienna(维也纳)皮质运动座椅。

  动力单元,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92kW(125PS)的1.4TSI、最大功率132kW(180PS)的2.0TSI汽油发动机供选。在部分市场该车还将提供高低功率版2.0TDI柴油发动机。传统方面,1.4TSI车型统一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而排量2.0的车型(包括汽油车。柴油车)则可以选择6速DSG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