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改款跑车采用新命名 换搭小排量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10 09:42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奔驰第一代SLK是全球首款大批量生产的硬顶敞篷跑车,第一代于1996年正式面世。受今年跑车市场疲软的影响,奔驰SLK的全球销量表现差强人意。为了扭转这一局面,奔驰计划通过更新换代来拓展市场。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奔驰计划推出SLK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命名为SLC,其路试谍照正式曝光。

  根据奔驰的最新命名方案,改款SLK将命名为SLC。从谍照来看,SLC将延续SLK的整体造型风格,仅将对车辆的细节处进行升级。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的LED头灯和LED尾灯,进气隔栅尺寸加大,前脸更具冲击力;车尾短小紧凑,配有双侧单出尾排,内饰、影音系统和安全系统将得到升级。

  新SLC将衍生出3款车型,包括一款经调校的AMG顶配版。老款SLK搭载5.5升V8发动机,而新款将使用排量更小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17Nm,在保证高输出的情况下更加环保。

  奔驰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SLC,新车可于今年12月接受预定,预计将在明年3月正式交车。新车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奥迪TT,届时将在中型跑车细分市场中为奔驰拓展销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