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突出性价比 15万内合资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14 07:2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合资紧凑型车市场哪些车型“吃得开”?大空间、高配置、售后服务好亦或是拥有足够惊艳的外观?也许这些都很重要,但没有性价比作为基础一切都是纸上谈兵,毕竟赢得大多数消费者芳心才是硬道理,本期车质网来为各位介绍四款性价比较高的合资紧凑型车。

  推荐车型:2015款一汽-大众宝来

  排量:1.6L、1.4T

  变速箱: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10.48-14.98万元

  宝来车型投产至今已经有些年头了,为了更好地迎合国人喜好,它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及“面部”大手术。2015款一汽-大众宝来外观更加硬朗,引擎盖上的棱线与进气格栅组成字母“X”的造型,“颠覆”了人们对它“朴实”的印象,四边形的大灯棱角鲜明,采用卤素光源与同级车型水平相同,两侧雾灯处“纤细”的镀铬饰条设计宛如利爪,非常阳刚。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突出的腰线带着几分运动范,外观尺寸方面车身长分别为4523mm、1775mm及1467mm,轴距在原平台上延伸至2610mm,视觉感受上将“灵动”与“稳重”完美平衡。

  内饰偏向稳重风格,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平直的线条简洁流畅却并不平庸,人机工程设计尽显德系车的严谨、细致,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配合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饰板看上去很上档次,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清晰易读。中控饰板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材质,为车内融入了大量时尚元素,内饰质感不输同级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