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全新斯柯达速派路试谍照 或11月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9-28 09:16作者:王冬编辑:李响

  上海车展上正式国内首发亮相的斯柯达新一代速派已经明确会国产,而国产版上市的时间很有可能在今年11月,但是相关路试谍照可谓少之又少,近期有网友拍摄到了一张新一代速派的国内路试谍照。

  其实谍照本身意义是证明了国产化确实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之中,外观方面由于车展已经正式亮相,因此对于内外观本身已无任何秘密可言。

  从外观本身来看路试车做了很多的伪装处理方案,普通人看到的第一眼无法识别,车门结构与车展上的展示车是完全一样的,但是借助黑色贴纸故意做出了类似帕沙特的车窗轮廓效果,尾灯则类似雷诺风朗,但是仔细识别就能看出,尾灯外侧其实是贴纸打印出来的,无论是色调还是与内侧灯组都有错位,因此可以肯定正是国产速派路试车。

  新一代速派的亮点就在于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以及使用全新MQB平台打造而来车身结构;外观方面,斯柯达新一代Superb(未来国产后命名为速派)借鉴了VisionC的一些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立体感更强,前大灯科技感十足,配合“L”造型灯带式日间行车灯,让它看上去相比上代车型要年轻不少,而尾部设计同样如此,车顶线条较为流畅,尾灯轮廓更细长,内部点亮后仍呈现出双“C”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Superb相比老款车型更宽、更长,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4/1468mm,长度相比现款提升了27mm;在轴距方面提升了80mm,同时,后备厢将有625升的空间,折叠后排座椅后,这一空间将增至1760升。新车还将与大众第八代Passat共用50%的零部件;此外,它保留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兼顾实用性。

  内饰部分,新一代Superb整体设计更为简洁,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配置方面,海外版本具有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加热座椅、一键启动、全新一代自动泊车系统、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XDS电子差速锁、智能照明系统(带自动遮蔽功能的远光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Superb提供有1.4TSI、1.8TSI、2.0TSI发动机,而国产版的动力配置方案还需耐心等待新车准入目录的证实,预计1.4TSI与1.8TSI的可能性更大,与之相配的传动系统自然还是主打的DSG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