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本田CR-Z日本发布 前脸变化较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8-28 08:19编辑:周奕

本田CR-Z

  本田汽车公司于日前在日本正式发布其改款CR-Z。新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有变化,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本田CR-Z

  外观方面,改款CR-Z换上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经过改进的前进气格栅和LED前大灯,另外还配备新改进的侧裙、新的后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16英寸和17英寸合金轮毂。

本田CR-Z

  内饰方面的改动有限,包括按钮式点火系统、电子泊车制动系统和升级的音频系统。座舱整体采用双色搭

本田CR-Z

本田CR-Z

  动力方面,新款CR-Z将沿用现款车型的IMA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一款峰值马力为113 hp的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总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23 hp和167 Nm。传动方面配备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本田CR-Z

  虽然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但本田工程师对CR-Z进行了很多改进以提升其操控性和驾驶动力性。这包括更宽大的后轮轮胎、经过改进的刹车系统以及重新调校的悬架(配以新的弹簧和阻尼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