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狮跑将换代 搭1.6T引擎/7速双离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19 09:51作者:岳岩松编辑:王立银

  狮跑(Sportage)是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至今共经历了三代车型,海外版最新狮跑在国内称为智跑(Sportage R),而老款狮跑已在海外市场停售,但在国内市场有售,称为狮跑(Sportage)。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海外第四代狮跑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外观大改,定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此次谍照仅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狮跑的后视图,新车对尾灯进行了相应调整,并在尾部新增了铝合金防擦护板。结合之前的谍照和效果图,新车也将对前脸进行相应调整,前进气隔栅、头灯和日间行车灯均将换新。

  动力方面,新车共将搭载四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可达99kW;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为129kW;1.7升CRDi发动机,动力为85kW;2.0升CRDi发动机,动力为100kW,调校后可达135kW。新车标配前驱,可选配四驱配置,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起亚新一代狮跑将与现代途胜同平台打造,定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今年年底上市。作为起亚紧凑型SUV市场的主力车型,狮跑在换代后应该能为起亚提升销量做出应有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