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别克将推全新君威 安全性配置-大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19 09:37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别克作为美国知名汽车制造商,在推出运动型轿车君威后又再度发力,对其进行技术升级。与此同时,别克将以现款君威为基础,进而推出全新车款。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别克将推出全新君威。作为运动型B级轿车,全新君威不仅会搭载涡轮增压引擎,还将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进行全面提升。

  别克君威作为B级轿车,在舒适性及豪华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并且在尾箱盖的上方新增了扰流板,从而使全新君越的外观更具动感,最终以内外兼修的方式向日系后驱轿车丰田锐志发起挑战。

  安全性是别克品牌一向追求的造车理念,全新君威在安全配置方面具有显著提升。新车不仅配备了8颗安全气囊,还有望增加倒车影像视频等功能,并且在湿滑路面行驶时,全新升级的循迹系统可维持车辆的稳定性,从而提升车辆对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强劲的动力储备必不可少。别克全新君威在动力总成中将延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引擎,但工程师或将对其做出全新调校,使其在维持现有的动力水平基础上再创新高,最终在运动型B级车市场中巩固自身的优势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