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衣库试衣间不够大?大空间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7-15 11:21编辑:李响

  昨晚UNIQLO的试衣间事件已经被各种疯转,很多网友也争先恐后的调侃,称不仅要去优衣库试衣间papapa,还想试试HM、ZARA的试衣间。我想说,这些试衣间弱爆了,大空间SUV才是papapa首选之地,下面我就为喜欢刺激的人士推荐三款空间完爆试衣间的SUV车型。

   车型一:本田CR-V

  本田汽车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汽车品牌,其可靠的品质已经在人们心里留下了根深底裤的印象。品牌旗下的CR-V车型可谓是城市家用SUV中的标杆,也是最早引领加价风潮的第一车。

  咱们先来看看空间,175cm的体验者,坐进该车之后,前排的头部空间剩余一拳。移至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而腿部空间则剩余两拳,表现不错。另外,后排中间地板几乎没有凸起,并且纵向距离也足够放脚,值得表扬。CR-V的后备厢高度为860mm,该车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且放倒后的地板较为平整,实用性得到了提高。你懂得!

  外观看上去很敦实,车头细节设计时尚前卫,且年轻充满活力,融入了更多运动与新潮的设计元素。熏黑大灯和中网的过渡十分自然,车身周围的黑色保险杠和侧裙也流露出野性的一面。CR-V的外形可以说是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的一款SUV。

  动力方面,本田为CR-V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22N?m,与之搭配的君威5速自动变速箱。CRV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以保证行驶的稳定性和通过性。

  车型二:日产奇骏

  日产品牌一直是日系车中舒适温馨的代表作,而奇骏车型换代之后摆脱了老款方方正正的外形,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转变。

  175cm的体验者,坐进该车之后,前排的头部空间剩余一拳。移至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而腿部空间则剩余两拳。后排中间地板有一定的凸起幅度,好在纵向距离能勉强放脚。奇骏后备厢的宽度和高度表现虽然并不显眼,但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有着不错的纵深,容积达到了550L,且整个地板较为平整,实用性同样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