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速腾效果图首曝 惊现轿跑风格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6-25 08:56编辑:李响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新一代Jetta(也就是国产的速腾的相关前瞻信息。据披露,新一代车型尺寸会增大,并且外观造型会表现出四门轿跑车的风格,新车预计2017年晚些时候等。

  报道称,大众正在重新布局自己的紧凑级车型序列,现有的高尔夫(参配、图片、询价) 尽管在欧洲相当的畅销,但是对于美国和中国市场来说,它的尺寸似乎还是要小了一些。因此,对于高尔夫的三厢版车型Jetta而言,尺寸的增大在未来是在所难免的。而且这一次,大众还打算为新一代的Jetta注入更多的卖点,将它打造成类似CC那样更加时尚和运动化的四门轿跑车造型。

  尽管如此,车内空间也会得到很好的保障,能够提供与斯柯达明锐看齐的车内空间,要知道斯柯达明锐在紧凑级车型里面可是空间上的佼佼者。并且,在技术和车内用料上新一代Jetta则会比明锐更加的高级,并和高尔夫8属于同一平台的车型。至于外观造型,就像这张描绘出的效果图,新一代Jetta的车身线条也会变得更为硬朗,从而与新一代Passat、全新T6等车型的风格进行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