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7系或推M Performance车型 搭载混动系统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6-25 08:25作者:闫春雨编辑:周奕

  宝马曾不止一次表示,将不会推出M7车型,虽然我们也许无法看到旗舰车型的顶级性能版,但是近期有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有望推出7系的M Performance车型,可以最大限度的弥补没有M7的遗憾。

7系M运动套件

  在全新7系正式发布的时候,我们已经看到了M运动套件版本,但是M Performance的定位却更高,除了由宝马M打造的外观空力套件之外,动力、悬架、操控也都由M的工程师精心调校,可以看做是仅次于正牌“M”的车型。

X5 M50d

M550d xDrive

  此前,宝马就曾推出了包括X5、X6、5系等车型在内的M Performance车型,其性能并没有比M车型逊色太多,但价位要便宜不少。相关媒体报道称,未来7系的M Performance车型将搭载一套微混动力系统。区别以往的混合动力车型,该混动系统的电机主要负责在加速时配合发动机输出更多动力,节油并不是它的根本目的,因此将不会带来过多的增重。

现款ALPINA B7

  此外,海外媒体还报道了关于7系的其他消息,宝马专业改装厂ALPINA的全新ALPINA B7将在现有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提升45kW的功率,使最大功率达到447kW。

  而宝马官方也将推出760i车型,搭载大家熟悉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功率超过224kW的柴油发动机。据此前报道,目前宝马7系并没有搭载V8柴油发动机的计划,因此这款柴油车型或许将采用直列6缸发动机。现款M550d xDrive搭载的3.0L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即可爆发出280kW的最大功率和74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s,综合油耗仅为6.2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