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 明年发布/望引入国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6-10 13:11作者:宗徐群编辑:王立银

  2010年10月11日2011款凯迪拉克SRX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以宽大的车内空间及豪华配置赢得消费群基础,发展至今,其在中国凯迪拉克总销量占据40%,如此之高的占比率注定了将投入国产,预计SRX将于年底国产,国外SRX则将进入换代时期。日前,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凯迪拉克对外正式公布SRX换代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发布,发布后有望引入国内,竞争对手瞄准了全新奥迪Q5。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将基于通用汽车集团全新研发的C1XX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了高度模块化设计,新平台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选择,配备前驱和四驱两套系统。现款SRX车身轴距为2807mm,比奥迪Q5轴距小8mm,新平台搭载新SRX换代轴距将增长,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除了SRX换代外,凯迪拉克未来还计划推出全新升级的CUE信息娱乐系统,新系统将大范围覆盖到未来新车上(不包括SRX换代),支持Carplay以及安卓车载系统,新系统还包括一个更简化的导航系统,新系统未来有望搭载在CTS、XTS以及凯雷德上。

  关于新一代SRX的动力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据外媒透露,新车将可能搭载包括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98kw,以及一款3.6升V6自然吸气式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5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