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人青睐的紧凑级车推荐 CVT渐成主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6-04 11:25编辑:王立银

  如今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产品有些令人眼花缭乱,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博弈还会一直持续下去。这也无可厚非,毕竟10-15万元是许多家庭购买第一辆车的首选预算。从销量角度来看,近几个月大众轿车的销量有所下滑,而日系车有了反弹趋势。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国人比较青睐的日系紧凑级轿车,它们的月销量全部上万,甚至有的已经超过2万。质量可靠、舒适节油,都是它们受欢迎的原因。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5.98万元

  2014年6月19日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在上海宣布全国上市,正式售价为10.78万-15.98万元,此次上市的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共配备1.6L、1.8L两种排量、7个级别12款车型,全面升级换代。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采用了丰田最新Keen Look前脸,且与欧版卡罗拉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细节方面,醒目的三幅镀铬进气格栅、上扬的前大灯以及夸张的前保险杠下进气口等等都让新车极富运动感。尺寸方面,新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在售国产卡罗拉车型,其轴距增加了100mm。

  内饰方面,全新新卡罗拉和广汽丰田雷凌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但整体上依旧充满了一种居家温馨的感觉。另外,大量的钢琴烤漆面板、镀铬装饰、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等等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和新鲜感。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新一代卡罗拉搭载了1.6L/1.8L两款VVT-i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为5.9L;后者最大功率103kW(140Ps),扭矩为173N·m,百公里油耗为6.1L。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是S-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