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巴鲁有望引进三款新车 全新力狮领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5-05 08:21作者:于尚宏编辑:李响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将在今年引进3款新车。其中一款很有可能是全新力狮,另外两款新车有可能是新款森林人和新款XV。

  外观设计上,全新力狮在概念车的基础上,针对细节处进行了量产化改进。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设计,类似全新斯巴鲁WRX的前LED日行灯与后尾灯相呼应,非常时尚。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力狮的长、宽、高分别为:4796/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相比于老款车型,轴距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全新力狮也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和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布局整体来看较为规整,且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包括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视摄像头、变道辅助和升级后的EyeSight系统,比之前的版本视野扩大了40%。而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哈曼卡顿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力狮将提供2.5L及3.6L在内的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kW(175Ps)、188kW(256Ps);峰值扭矩分别为236Nm和335Nm。传动系统则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另外,新款森林人和新款XV也将在今年引入国内,新车主要是在外观上进行细微调整。内饰以及配置不会有太大变化,动力则沿用新款车型的配置。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在外观设计上,更突出了运动风格和一些侵略性,如果增加全驱和混动版本则在行驶性能、节能环保性能方面有更突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