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含全新力狮 斯巴鲁将引入三款新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04 08:58编辑:王立银

  据悉,斯巴鲁官方表示将在年内引入3款新车型,其中一款为全新产品,另外两款为森林人和XV的小改款车型。根据此前报道猜测,这款全新产品或为新一代力狮车型。

  信息点:1.或引入全新力狮 2.或搭载三款动力 3.年内引入

  外观方面,新一代力狮量产版车型在整体设计思路上延用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新理念,但是细节方面做了较大改动。

  内饰方面,新力狮对材料和配置都进行了改进与升级。值得注意的是新力狮配备有6.2英寸的显示屏,采用了触控按键,科技感有很大提升。另外乘坐空间方面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坡道辅助、后视摄像头、后方车辆提示、EyeSight系统、盲点监测、变道辅助、主动扭矩矢量控制系统(ATC)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91kW。此外,搭载于最新傲虎上的2.0T发动机也有望搭载于全新力狮上。传动系统匹配则的是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