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都市也要撒野 26万左右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04 14:20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在城市过惯了安逸的生活,是时候享受撒野的人生了。在上下班途中它们是温顺的骏马,既有面子又不会让你为了“草料”的价格担心;在假期它们又是驰骋的野马,带你游刃有余地穿梭于各种道路。也许再不偶尔疯狂一下,我们就真的老了,所以我们将四款既能城市代步又能假期撒野的紧凑级SUV“Duang”的一下展现在大家面前。

  推荐车型:JEEP指南者

  排量:2.4L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22.19-28.09万元

  差不多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改款后的指南者正式上市,新车从原先的7款车型调整为5款车型,分别为2.0L进取版、2.0L精英版、2.4L舒适版、2.4L豪华版以及2.4L豪华导航版,其售价区间为22.19万元~28.09万元,该款车型改变最大的莫过于与2.4L发动机所搭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了。

  在外形上,新车型并未作出太大的改变,依然是近似“大切诺基”的造型,也正是这样的造型迷惑了很多对JEEP衷情的购车者。

  车身尺寸方面,指南者车身长为4465mm、宽为1812mm、高为1663mm,轴距则为2635mm,尺寸方面在本次的四款车型中并不突出,但也能满足车主日常家用旅行需求。

  内饰方面,指南者采取JEEP一贯的硬朗风格,有人吐槽为做工粗糙,但小编认为这恰恰才体现了JEEP的男人本色,内饰做工总体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不过设计师还尽量将这样一款车营造出豪华的感觉——没错,就是使用了国人喜欢的镀铬。中控和挡把位置增加了镀铬装饰的点缀,让整个内饰的氛围显得更活泼,双色内饰的搭配也让整体质感更显高档。

  动力方面,此次我们将价格定位在26万元左右,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可以选择2.4L发动机,还是那台曾经戴姆勒、三菱和现代共同开发的“世界牌发动机”,全铝缸体,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有效将“粮草”费用降到最低。同时此次指南者最大的改变是一台名为PowerTech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原本的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对于油门的响应相当积极,变速箱会根据你踩下油门的深浅和力度,迅速调整合适的挡位,升降挡位都比较迅速。

  在空间方面,虽然数据表现不突出,但实际的驾乘体验确实让小编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身高180cm的车主在调整到最佳驾驶空间时,头部仍有一拳的余量,而后排表现更是令人惊艳,头部与腿部足有两拳的余量。这样的空间表现有效地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也让自驾游中能有一个好的心情。

  在配置方面,胎压监测装置在同价位区间内首屈一指,提升了行车安全,也符合爱撒野的需求。而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也表明了指南者的身份——不屑于与其他“伪娘”争辩。而座椅调节、加热,定速巡航以及波士顿音响更让你的路途舒适愉快。

  小结:

  总体来看,JEEP指南者这款车动力系统在此次改款中表现出色,既能够保证四驱的动力输出同时油耗表现也能控制在城市代步车的水平。而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更是将它区别于一般的适时四驱车型,颇受自驾爱好者亲睐。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扬声器可以为户外野炊提供不少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