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奇瑞近两年新车计划 艾瑞泽M7/大改款QQ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1-07 08:28编辑:权祺祥

  目前,我们获得了关于奇瑞汽车未来两年的新车计划,其包括奇瑞新能源和奇瑞汽车等多款车型。

之前曝光的艾瑞泽M7实车

  艾瑞泽M7/大改款QQ将两年内推出

  2015年,奇瑞将会推出小改款QQ、新款艾瑞泽7以及艾瑞泽M7等车型。其中艾瑞泽M7是一款奇瑞全新MPV车型,采用7座布局,将搭载1.8L或2.0L发动机可选。2016年,奇瑞汽车还将会推出大改款QQ车型,新车外观将会作出更大改变,将更加个性、时尚。

  艾瑞泽7插电混动版、艾瑞泽3电动车将明年推出

  至于奇瑞新能源汽车方面,除了刚刚推出的奇瑞eQ之外,厂家计划2015年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艾瑞泽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艾瑞泽3电动车。关于两车的更多消息还不得而知,我们拭目以待。源和奇瑞汽车等多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