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捷达Sportline:A0级的新选择

来源:时代周报时间:2014-10-21 08:40编辑:权祺祥

  在中国汽车市场,捷达可谓无人不知晓。进入中国二十余年,累计270万辆的成绩,这让捷达被冠上了“经典车型”的名号。去年3月捷达更换平台后的换代,使得其成为了一汽大众旗下A0级三厢车型的新角色。今年前9个月捷达销量达到了22.6万辆,足以证明其在新定位上依然强大的产品力。在一汽大众推行的双线产品战略下,捷达sportline也即将推出,在它问世之前,我们有幸抢先体验了一把。

  外观辨识度高

  既然是运动版的车型,在外观上就要与普通版有所区别,这一点在此前的宝来、速腾等运动版上就已经有所体现。多出的运动装饰赋予了捷达Sportline突出的辨识度,秉承家族运动版前脸所有的X形特征线,经过重新设计的网状进气格栅,体现了运动版车型的气质。熏黑的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搭配镀铬前雾灯,构成了较之普通版更为犀利的表情。

  同样在其他车型出现过的双色铣削轮毂、高亮黑后视镜、高亮黑色B柱、高亮黑色车门装饰条等,由前至后烘托出车身侧面的动感气息。尾部全新的熏黑尾灯造型也是这个级别当中少见的设计,加上全新设计的导流尾翼,视觉上拉宽了捷达的车身比例,使得此前略有高耸的车型更为宽厚,跟人一种大气之美。

  红色字体的sport铭牌提示着其他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捷达车型,识别度还是很高的。整体来说,作为入门级的捷达车型,其推出的运动版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提高了捷达车型外观辨识度,至少在这个基础上能够一眼看出这是一辆捷达,而不会误认为是它的兄弟桑塔纳。

  捷达Sportline的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黑风格,仿碳纤维风格的颜色饰条与主题的黑色又形成一个视觉反差,这一直是运动版车型在内饰用色方面的主流处理手段。打开车门,能够见到配有sport字样的门槛装饰条,这也是这个级别少见的提升质感的装饰。

  捷达Sportline的座椅是面料与真皮混搭的组合,包裹性与支撑力度尚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品质柔软,但是阻尼不够,这使得捷达Sportline在需要激烈驾驶时,容易出现手打滑的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