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国产A3 Limousine价格亲民

来源:北京商报时间:2014-09-16 10:56编辑:陈旭明

  日前,中国高档车市场惟一的国产高档A级三厢轿车—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 Limousine三厢轿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1.4 TFSI车型售价20.59万-29.27万元,是市场中起售价最亲民的高档品牌三厢轿车。

  年初一汽-大众奥迪发布2014年在华发展规划,以“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为核心,以“未来”为方向,通过未来的产品、未来的用户、未来的渠道和未来的品牌四大支柱,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品牌体验。为此,一汽-大众奥迪每年将向中国市场引进至少三款全新车型,2020年在华经销商网络数量将达700家,在未来将构建百万辆的体系能力。

  业内认为,推出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 Limousine是一汽-大众奥迪打造百万辆体系能力的重要一环,作为目前豪华车市场中价格最低的三厢车,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 Limousine将在未来的产销体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国产A3 Limousine价格亲民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豪华品牌市场下探地趋势愈发清晰,其表现形式不再简单地停留在降价层面,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开始推出入门车型抢占紧凑级轿车市场。

  今年3月,全新奥迪A3正式上市,共推出进口的三厢Limousine车型与两厢Sportback车型以及国产的Sportback车型,其售价为19.99万-33.43万元。当时国产奥迪A3 Sportback车型低于20万元的起步价格,让外界看到了一汽-大众奥迪发力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决心。

  业内认为,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德系三大豪车品牌近年来纷纷以进口方式引进了多款紧凑级车型,如奔驰A级、B级,宝马1系、2系,但入门车型价格均在25万元以上。全新奥迪A3的国产,将车型价格拉入到了20万元级别,进一步填补了市场的空白。尤其是此次国产奥迪A3 Limousine的上市,更是为热衷三厢车的国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这个级别的用户,对价格相对更加敏感,全新奥迪A3的国产,无疑会打破市场的竞争格局。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四年前,一汽和奥迪便开始对A3的国产进行调研,国产A3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奥迪车型从A级到D级的布局。

  资料显示,此次上市的国产奥迪A3 Limousine车型全部搭载了奥迪全新的1.4 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全新的EA211发动机家族。相比于EA111系列,EA211是奥迪新型四缸发动机家族,专为MQB平台开发,具有质量更轻、更高效的特点。国产奥迪A3 Limousine搭载的1.4 TFSI发动机在缸体、曲轴和涡轮增压器等方面都有着大幅减重。同时采用汽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并带有水套,可加速冷机热车时间。全负荷运行时,油耗最多可降低20%。

  凭借多项技术革新,国产奥迪A3 Limousine 35 TFSI车型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这款发动机可在5000-6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输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在1750-3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迸发25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8.4秒,最高车速可达215公里/小时,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升。

  在拥有高效澎湃动力的同时,国产奥迪A3 Limousine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实用的高档配置。其中,驾驶员及前排乘员气囊、前排侧气囊带头部气帘和驾驶员膝部气囊为国产奥迪A3 Limousine车型的全系标准配置,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不仅如此,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同样为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国产奥迪A3 Limousine的高效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