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索兰托内饰设计曝光 8月韩国首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07 11:52作者:臧斯涵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8月6日消息,起亚公司近日已经证实全新索兰托SUV将于本月底在韩国首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起亚将继续推出预热广告以此吸引媒体眼球。此次曝光的谍照中首次展示了这款7座SUV的内部设计。

新款起亚索兰托内部设计预热谍照曝光

  起亚公司曾承诺新车将有“质的性能突破”,而新款索兰托车厢内部改良的设计也确实让消费者们颇为满意。起亚公司还曾允诺将为新车配备“环绕式仪表板、高品质触感柔软材料以及一系列先进的车载技术”。

  索兰托车型将进军国际市场,所以满足多种类型的消费者对起亚公司来说尤为重要。该款车型的内部设计由德国法兰克福品牌设计团队一手打造,据说设计灵感来源于瑞士手表。

  此外,该车自动变速箱换档功能让人联想到奔驰最新的设计,这也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车内部的8英尺中央显示屏可以支持音乐、电影和导航等功能。新款索兰托没有配备表盘、速度表以及转速表,从预热广告中推测,起亚也许为该车配备了一款和德国SUV相似的可选数字显示屏。

  在8月底韩国首秀结束后,三代索兰托将会亮相10月2日的巴黎车展。然而,该车预计明年才会正式上市。在上代索兰托的基础上,新款索兰托将提供更加瞩目的外观、更加优越的性能和更加经济实惠的引擎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