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约269万起 奔驰正式发布S600防弹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06 08:37编辑:安涛

  奔驰旗下的高端车型因为目标客户的原因往往都会推出一款防弹版车型,作为最新一代的奔驰旗舰,新S级自然也不会缺失这一细分市场。日前奔驰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Guard防弹版车型。从外观上看与常规版S级轿车无异,但其车身却采用了数百磅重的“铠甲”。

  信息点:1.可抵御手榴弹攻击 22.约合人民币268.7万 3.手工打造

  防弹版S级Guard车型由位于斯图加特附近的工厂手工打造,防弹版车型搭载了与奔驰E级、M级、G级以及S级Pullman车型相同的防弹装甲,整车由热 定型装甲板和复合装甲构成。客舱区域的大部分位置则由5cm厚的钢板包裹。防弹级别为VR7级。最大可抵御手榴弹的攻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