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确认Z4继任车型 将于2017年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8-05 14:58作者:zengsm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称,宝马已确认目前正在研发Z4的继任车型,如研发顺利,新车将于2017年发布。

全新宝马Z4假想图

  宝马新闻发言人Kai Lichte称,宝马Z4继任车将基于宝马与丰田联合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从而得以降低新车的研发成本。而据此前媒体发布的信息显示,新车将经过轻量化设计,同时车顶将不再采用与Z4相同的硬顶敞篷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新车将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新车动力上,Kai Lichte还透露,宝马Z4继任车型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在340马力左右,最大扭矩在440牛·米。此外,Kai Lichte还称Z4继任车型在未来或许还将配备其他排量的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