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汽马自达CX-7购车手册 推荐2.5L豪华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08-05 09:00编辑:李响

  前不久的7月30日,一汽马自达CX-7正式上市了,全系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7.38万元。其中动力系统分为2.5L自然吸气车型和2.3T涡轮增压车型,2.5L车型有三款,全部为两驱车型;2.3T车型有两款,全部为四驱车型。

  外观方面,一汽马自达国产CX-7造型基本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这也是一汽马自达的首款国产SUV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中型SUV。在国产马自达CX-7的身上,没有任何新世代的“魂动”设计元素,依旧是上代的大嘴微笑前脸。

  内饰设计上,依旧延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中控台依旧是传统的T型设计,配合一些圆形的设计元素,没什么亮点可言。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这种“朴素”的风格,得不到什么特别青睐。

  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CX-7将搭载2.3T发动机或者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238Ps(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将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