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强新生代小车对决 新飞度VS致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6-05 15:43编辑:王立银

  去年底以来,国内合资车小型车市场最耀眼的新星非广汽丰田的致炫莫属。凭借动感十足的造型、同级最低的油耗,以及最大的内部空间,再加上仅仅6.98万元起的低价位,致炫自上市起便杀入该细分市场三甲位置。到目前为止,致炫总订单已经达到4万张,其“质价比”深受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同。5月28日,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正式上市,再度在这个细分市场掀起一股热潮,这款新车,相比致炫又有怎样的表现呢?

  外部造型:致炫动感 飞度紧凑

  虽然同样来自日系品牌,但致炫和飞度的外观风格却完全不同。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开发的致炫采用了包括X型前脸、悬浮式车顶、钩型尾灯等在内的元素,再配合上全面加大加宽的车身,以及更长的前后悬,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实际上,都显得更像是一款更高级别的A级车型,男性味道十足。此外,致炫更长的轴距不但便于设计师营造更大的空间,改善舒适性,还能提升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更长的前后悬也能让车辆在遇到碰撞时,有更大的溃缩空间。

  飞度的尺寸虽然相比也略有加大,但是多重3D线条的勾勒,却让它显得比实际上更为娇小,飞度与生俱来的“一厢车”的感觉也比上一代显得更为浓厚,如果你选择了深色调的飞度,更强烈的视觉收缩感,甚至会令一些路人认为你开的是一辆A00级的车型。这一点,也许能让飞度更受女性受众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