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路虎第四代发现信息曝光 将明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3-11-11 16:54作者:XCAR 编辑:宋明泽

  近日,路虎新款第四代发现进入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该车在今年9月10日开幕的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后或明年年初上市。

【路虎新款第四代发现】

【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信息】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第四代发现前脸设计进行了小幅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灯组,前格栅与保险杠等处也有细微的调整。新款第四代发现车头的英文标识从“Land Rover”改为“Discovery”。而尾部的“Discovery 4”则变为“Discovery”,去掉了数字“4”。另外,新车型还将增加两款轮毂样式选择。

  新款路虎第四代发现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增加了涉水感应系统、盲点检测、车辆接近提示、倒车侦测系统等。另外,新款第四代发现标配8扬声器,选装英国之宝音响后能够配备17扬声器,输出达到825W。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第四代发现采用了3.0 SD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256Ps),与之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二氧化碳排放量从230g/km降低到213g/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燃油经济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外观小改动,配置略有提升,改款的第四代发现整体变化并不十分明显,更多内容清关注我们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